LoTTe

💪

©LoTTe
Powered by LOFTER

记得你爱

宇宙奇趣:

“闭上眼睛跟你一起去感觉,在没有光的世界里,踏出的每一步,都需要很大的勇气。如果对喜欢的事情没有办法放弃,那就要更努力的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存在。”
本来对于这类描写边缘人的电影我通常都是敬谢不敏的,因为实在是不忍心看那些为了夸大剧情而做出来的残忍效果。不过还好,这部片子更多的不是想描述一个看不见的人生活如何艰难受尽欺凌,而是想传递一种关于认识自己认识生活的正能量。在现在物欲横流的电影风气下,诸如小时代的影片已经开始让人们的审美逐渐麻木。在这样的影响下也许我们更需要得是类似这部影片所展现的美丽的风景,温暖动人的镜头效果,动听的插曲配乐,这些无一不在安抚着我们日趋冷漠挑剔的品味的治愈。
“我总是照着别人的方向飞翔,这次我要按着自己的方式飞一次。”
不是说教式的励志电影,而是一种对平凡生活的思考。每个人都可以逆光飞翔,在光影的缝隙中不再恐惧。
两首插曲推荐:
《调色盘》徐佳莹
《很靠近海》蔡健雅
【感恩传递正能量🙏🙏🙏】

评论
热度(52)